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滑县政务公开工作情况督导检查通报制度(试行)

发布时间: 2023-10-10 字号:【     】

  

  为推进我县政务公开工作,保障工作落实,提高工作效率,特制定本制度。

  政务公开工作情况督导检查每季度开展一次,由县政府办公室牵头,必要时可抽调相关单位业务人员,对各单位、乡镇(街道)的政务公开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督导检查的方式可采取重点抽查和全面考核的方式进行。

  每季度的督导检查情况,要向县有关领导汇报,并通过适当形式在一定范围内进行通报。通报分为季度通报和年度通报,由县政府办公室发布,通报对象包括全部政务公开主体单位。

  政务公开工作情况年度通报一年一期。通报内容范围与月度通报一致,对全县政务公开年度工作概况进行通报。对全县政务公开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扬,对在对全年政务公开工作落实不到位的单位进行通报,将责任落实到个人,督促进行整改。

  本制度由县政府办公室制定,自发布之日起生效。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1 11:2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