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领域 >> 预警和预防信息

滑县开展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提质强企”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8-10 作者 来源: 滑县应急管理局

  为进一步强化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安全生产,加强危险化学品产品质量监管力度,持续提升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质量安全意识,防范化解危险化学品产品质量安全风险。近日,滑县邀请河南省化工研究院专家组成技术帮扶小组,对县内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开展“提质强企”帮扶活动。

  技术帮扶小组一行5人先后走访了河南省开仑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安阳中盈化肥有限公司、安阳盈德气体有限公司,全面了解企业的生产销售及质量安全提升情况,深入企业车间、检验室、成品库进行查看,并通过现场座谈、召开产品质量分析会、开展法律法规宣传,向企业负责人讲解质量安全管理、产品标准以及企业在产品检验等方面的知识,为企业排忧解难,答疑解惑,提升企业负责人和质量管理人员的质量安全法规意识。

  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技术帮扶活动有效解决了企业在生产中存在的质量安全问题,提升了企业质量安全管理和产品提升,进一步推动企业高质量健康发展。

  下一步,我县将不断创新措施,提高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效能,对在危险化学品安全排查治理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督促企业整改,切实消除危险化学品安全隐患。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8 10: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