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保障性住房领域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 2015-08-24 作者 来源: 滑县人民政府

来源:电视台

8月20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电视电话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忠,副县长李卫锋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十二五”收官之年,各地、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关于做好保障性安居工程的新要求,对照“十二五”和年度目标任务,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强化监管考核,全力破解资金难题,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确保如期圆满完成建设任务,努力把保障性安居工程建成一项经得起群众和历史检验的德政工程。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保障性安居工程的重要意义和所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全力加快建设进度;要将保障性安居工程摆在更加突出位置,高度重视、狠抓落实,认真研究存在的问题,理出解决的对策和思路,以务实的作风、管用的举措,推动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再上新台阶。

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忠在我县分会场做了典型发言,简要介绍了我县在农村危房改造工作中的一些做法和探索。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8 10: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