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城市综和执法领域

市城管局考核组莅临滑县开展城市管理目标综合考评

发布时间: 2022-12-30 作者 来源:

  12月29日,安阳市城市管理局四级调研员谷红旭带领考核组一行10人莅临我县进行2022年度城市管理目标综合考评检查,副县长李红斌,县城市管理局、住建局、房产中心、智慧城市调度中心、消防大队等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座谈会上,滑县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智勇向考核组简要汇报了2022年度滑县城市管理领域各项工作;随后,考核组对照目标考核内容就我县城市管理组织领导、市容管理、园林绿化、环境卫生、物业管理、消防安全、餐饮油烟治理、数字化城市管理等工作进行资料查阅。

  下午,考核组按照分工,实地查看了我县市容管理、园林绿化、环境卫生、垃圾分类、餐饮油烟治理、数字化城市管理等工作。

  实地查看结束后,考核组对我县城市管理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2022年,我县城市管理工作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牢固树立“为人民管理城市”的工作理念,遵循绣花式城市管理原则,紧紧围绕“十大战略”、乡村振兴等全县重点工作,补短板、强弱项,抓提升、促亮点,积极推动城市治理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城市环境质量、人民生活品质,建设环境优美、和谐宜居、富有活力的现代化“新滑州”。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8 10:5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