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城市综和执法领域

滑县城市管理局召开2022年总结表彰暨2023年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3-02-07 作者 来源: 县城市管理局

  春回大地万象新,踔厉奋发正当时。挥别充满挑战、战果丰硕的2022年,跨入斗志高昂、令人期待的2023年,2月6日上午,滑县城市管理局2022年总结表彰暨2023年重点工作安排部署大会召开。局领导班子全体,全体干部职工,城发公司、清尘公司、清宇园林公司负责同志及环卫工人代表,市容市貌示范商户代表参加会议。县纪委派驻纪检组组长肖辉同志列席会议。

  一年来,滑县城市管理局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抓手,按照“人民城市人民管,管好城市为人民”的工作理念,遵循“城市管理像绣花一样精细”的管理原则,全局广大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大会回顾2022年的工作,总结了经验和成绩、查找了差距和不足,表彰一批2022年度在我县城市管理工作中成绩突出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优秀环卫工人、市容市貌示范商户;同时对2023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对2个先进党支部、17个先进单位、1名特殊贡献人员、47名城市管理先进个人、111名疫情防控先进个人、20名学习强国先进个人、9名法制建设先进个人、50名优秀环卫工人、10个“市容市貌示范商户”予以表彰。

  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智勇指出: 2022年,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局党组和全局干部职工同甘共苦,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始终秉持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恪尽职守,锐意进取,勤奋努力,无私奉献,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市容市貌明显改善,环境卫生整洁靓丽,城市形象和品位大幅提升。

  基层党建取得新成效。深化“网格建支部、‘诚’管促城美”活动,确保了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有序、有力、有效开展,达到了以党建带工作、以党建促工作。

  市容管理开创新局面。不断加强市容市貌精细化、长效化管理,遵循疏堵结合、管教并举的原则,坚持“零下滑”的工作目标,适时开展相关的专项整治行动,实行“十二个常态化”管理要求,使城市“六乱”现象得到有效遏制。

  环卫事业实现新突破。垃圾处理转变新模式,生活垃圾全部实现焚烧处理;餐厨垃圾实现无害化处理;飞灰处理项目正式启动;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顺利开展。

  整体工作迈上新台阶。国家卫生县城顺利通过复审、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顺利通过验收,我局被省住建厅评为“强基础 转作风 树形象 打造人民满意城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表现突出单位,荣获2022年全市城管执法系统行政执法案卷评查二等奖。

  刘智勇强调: 在新的一年里,滑县城市管理局将继续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以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提升城市形象为目标,牢固树立“人民城市人民管 管好城市为人民”的工作理念,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提高城市管理水平。坚持一个统领、坚守两条底线、抓好三个常态、开展四项整治,为建设新时代富有影响力的区域中等城市彰显城管担当、体现城管作为、贡献城管力量。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8 10:5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