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有企业

供电公司对部分高压线路进行整体迁改

发布时间: 2023-03-01 作者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连日来,国网安阳供电公司细化施工方案,成立安全监督专班,对我县嵩山路和新濮路的高压线路进行整体迁改施工。

51.png

  此次高压线路迁改为滑县220千伏滑浚、滑瓦线110千伏I、Ⅱ滑明线路迁改工程,因220千伏滑浚、滑瓦线1#-4#同塔架设,在我县开发范围内。参加人员多,作业面广,施工管控难度较大。

52.png

  国网安阳供电公司安全监察部副主任王刚说:“为了确保工程的安全有序实施,我们成立了安全监督专班,对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我们采取蹲点盯守,确保本次工程的有序实施。”

53.png

  此外,还需要对110千伏I、Ⅱ滑明线1#-4#段线路进行迁改,拆除2#杆、3#杆、4#杆,拆除双回110千伏架空线路0.4千米,并利旧、更换部分导地线及光缆。新建N2-N4双回路钢管杆3基,新建双回架空线路0.4千米。

54.png

  国网安阳供电公司运维部副主任于培杰说:“我们一是科学安排电网运行方式,二是对相关输变电设备开展特巡特护。接下来我们会精心组织,倒排工期,加班加点,按时间节点圆满完成此次迁改任务。”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8 10:5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