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减税降费

​滑县:便民办税春风行动 税惠利民携手共进

发布时间: 2023-02-23 作者 来源: 滑县融媒体中心

  今年以来,我县全面落实国家税务总局2023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安排部署,聚焦纳税人缴费人“急难愁盼”问题,围绕“办好惠民事·服务现代化”主题,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解难题,不断提升全县纳税人缴费人获得感和满意度,有效激发了市场主体活力。

微信截图_20230222174243.png

  连日来,县税务局工作人员在人流密集场所,搭起了宣传台,向广大市民群众宣传相关税务政策,经过这里的企业负责人齐君峰看到宣传台,第一时间前来了解税收政策,他经营着一家烧鸡公司,税务人员经常走访,宣传讲解税务知识,辅导他使用线上办税方法,优质服务让齐君峰倍感满意。

微信截图_20230222174340.png

  齐君峰烧鸡有限责任公司经理齐君峰说:“税务部门推出的网上办税,网上直播培训,有不懂的地方还能随时与税务人员视频连线,辅导我们操作,非常方便实用,我们有任何涉税需求,也总能第一时间响应,对我们进行贴心服务,并帮助我们协调解决。”

微信截图_20230222174522.png

  画宝刚烧鸡是我县烧鸡行业一个知名品牌,为保障企业良性发展,县税务局持续在精细服务上下功夫,主动上门服务,了解企业诉求,解决纳税人的堵点、难点、痛点问题,着力打通税收政策落地的“最后一公里”,落实“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各项举措,提升纳税人满意度。

微信截图_20230222174646.png

  画宝刚烧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画红胜说:“我们能平稳度过疫情期,并迅速发展壮大,离不开税务部门的支持和帮助,尤其是一系列贴心的服务举措,不仅大大降低了办税负担,更是给我们加大创新研发,打造‘中国传统味道’的决心和信心。”

微信截图_20230222175241.png

  今年是税务部门连续第十年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县税务局将“万人助万企”活动与“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相结合,细化便民办税缴费措施,从提质诉求响应、提效政策落实、提档精细服务、提速智能办税、提级精简流程、提升规范执法等六方面着手,开展针对性优化服务举措,改善纳税人缴费人服务体验;深入开展税收政策宣传活动,强化优惠政策精准推送、辅导,确保政策红利直达快享;不断深化数字化办理新举措,大力推广数字化电子发票,满足纳税人缴费人多元化税费服务需求,不断提高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获得感,有效激发了市场主体活力,推动了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快速发展。

微信截图_20230222174914.png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冯刚说:“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县上下吹响了全力‘拼经济’,打赢‘十大攻坚战’的冲锋号,县委、县政府要求全县各相关部门、各乡镇党委政府认真落实、落稳税费支持政策,切实释放政策红利,以增强企业发展的信心,我县税务部门也开展了以‘办好惠民事·服务现代化’为主题的‘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切实减轻了企业的资金压力,提升了纳税人和缴费人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实打实的为企业排忧解难,助力企业蓄能发展,帮助企业做大做强,为滑县经济的开门红、全年红贡献了税务质量。”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8 10:5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