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就业领域 >> 就业创业公告公示

2022年河南省滑县公开招聘县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成绩总成绩和体检有关事项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8-13 作者 来源: 人社局

  2022年滑县公开招聘县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工作已结束,现将面试成绩和总成绩予以公布(见附件1)。根据《2022年滑县公开招聘县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有关规定,根据每个岗位招聘计划数按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了93名人员进入体检(名单见附件1,其中两个岗位实际参加面试人员形不成竞争,参加面试人员面试成绩未达到所在面试考场平均分,不能进入体检)。现将体检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集合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2年8月14日早7:30前,7:30准时开始点名。

  地点:滑县新区体育场假山北。

  二、注意事项

  1.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面试通知单、近期单色背景2寸照片1张、黑色中性笔、口罩准时到达集合地点。

  2.携带的通讯工具,须关闭后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体检结束离开医院时领回。

  3.体检过程中,按照工作人员指引和体检顺序进行体检,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

  4.请注意休息,少吃或不吃高脂类食品,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5.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禁水、空腹8-12小时。

  6.女性受检者月经期、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请提前将情况告知医护人员,听从医护人员的安排参加体检。

  7.对本人能当场得知的检查结果,如心率、血压、视力、听力等有异议,可当场申请复查,复查按照有关规定执行。对本人不能当场得知的检查结果有异议,可在告知检查结果7日内书面提出复检申请,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以复检结论为准。

  8.体检个人自费,请准备好150元现金。

  9.请保持电话联络畅通,提前查询交通路线,合理安排路途时间,注意交通安全。

  10.无正当理由不按时参加体检的,视为自愿放弃体检资格。

  三、考察预通知

  为方便外地应聘人员,体检结束后联系用人单位,由用人单位提前安排考察事宜。如有体检不合格人员,则取消考察资格。

  (一)个人档案保管地申报

  请进入体检人员使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填报个人档案现存放单位,填报时间截止2022年8月13日21时前。

  (二)联系报考单位

  体检结束后,请主动联系报考单位,联系人及联系方式见附件2。

附件:1.2022年滑县公开招聘县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成绩总成绩和进入体检人员名单2.用人单位联系表

  咨询电话:0372-8121778

  2022年河南省滑县公开招聘县直事业单位

  联席会议办公室

  2022年8月13日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8 10:4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