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就业领域 >> 就业创业公告公示

2022年河南省滑县公开引进高层次和紧缺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才考核成绩及进入体检相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8-05 作者 来源:

  2022年河南省滑县公开引进高层次和紧缺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才考核已结束,现将考核成绩予以公布(见附件)。根据考核成绩排名,按岗位引进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了12人进入体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集合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2年8月8日早7:00前,7:00准时开始点名。

  地点:滑县新区体育场假山北。

  二、注意事项

  1.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佩戴口罩,准时到达集合地点。

  2.现场扫场所码(显示“核酸检测结果48小时内阴性”),关闭通讯工具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体检结束离开医院时领回。

  3.体检过程中,按照工作人员指引和体检顺序进行体检,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

  4.请注意休息,少吃或不吃高脂类食品,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5.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禁水、空腹8-12小时。

  6.女性受检者月经期、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请提前将情况告知医护人员,听从医护人员的安排参加体检。

  7.对本人能当场得知的检查结果,如心率、血压、视力、听力等有异议,可当场申请复查,复查按照有关规定执行。对本人不能当场得知的检查结果有异议,可在告知检查结果7日内书面提出复检申请,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以复检结论为准。

  8.请保持电话联络畅通,提前查询交通路线,合理安排路途时间,注意交通安全。体检往返途中及体检过程中除查验身份外,请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全程佩戴口罩。

  9.无正当理由不按时参加体检的,视为自愿放弃体检资格。

  咨询电话:0372-8169085

附:2022年滑县公开引进高层次和紧缺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才考核成绩及体检名单

  滑县卫健委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8月5日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8 10:4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