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市场规则标准和监管执法信息

县政协委派民主监督暨提案办理工作对接会在县市场监管局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6-24 作者 来源: 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6月24日下午,县政协在市场监管局召开委派民主监督暨提案办理工作对接会,县政协副主席赵自勋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市场监管局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县政协派驻市场监管局民主监督小组组长岳华对民主监督及提案办理工作进行了安排,副组长程永杰宣读了《政协滑县委员会2022年委派民主监督工作实施方案》《滑县政协2022年提案办理协商活动方案》,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现涛汇报了今年以来接受政协监督和提案办理工作开展情况,民主监督小组全体委员与市场监管局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县政协副主席赵自勋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市场监管部门任务重、职能多、责任大,今年以来,市场监管局紧紧围绕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在食品安全监管、优化营商环境、维护市场秩序等工作中举措扎实、成效明显。他强调,民主监督是人民政协的三大职能之一,目的是协助党委政府解决问题、改进工作、增进团结、凝聚力量。要把握民主监督的意义,增强民主监督合力,务求民主监督实效。他对派驻民主监督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建立日常沟通协商机制;二是在监督中找好切入点,聚焦难点、痛点、堵点问题,共同解决难题;三是在监督中推进提案的办理;四是密切配合确保收到良好社会效果,助推市场监管局工作再上新台阶。

  党组书记、局长刘现涛代表市场监管局党组表示,要主动接受民主监督,明确专人负责,加强沟通联络,通过各种形式向民主监督员、民主监督小组通报工作开展情况。要虚心听取和积极采纳民主监督小组、民主监督员的意见建议,及时反馈意见落实情况,不断开创滑县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8 10:5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