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社会救助领域

我县多形式开展全国爱耳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04 作者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3月3日是第24个全国爱耳日,今年的主题为“科学爱耳护耳,实现主动健康”,我县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科普活动。

81.png

  活动当天,县特殊教育学校的师生通过普及听力健康科学知识和表演节目的形式,倡导市民群众增强爱耳护耳意识,营造关心关爱听障残疾人的良好社会氛围。

87.png

  县特殊教育学校教师贾白洁说:“通过这次活动,倡议大家爱耳护耳,减少耳部疾病的发生,让大家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82.png

  在县人民医院耳鼻喉科,医务人员正细心为患者检查耳道、耳廓等健康状况,并结合专科特色对常见病、慢性病进行初步筛查诊断。

83.png

  县人民医院耳鼻喉科主任医师郭靖说:“有婴幼儿就是洗澡进水,作为父母不要给小孩掏外耳道,容易引起外耳道炎,再一个是老年性耳聋,随着年龄増长,听力的机制越来越减退,假设治疗效果不很好的,可以佩戴助听器。”

84.png

  活动中,县残联采取悬挂横幅、张贴主题画报、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进行现场宣传,并为50多名老年听力障碍患者免费发放了助听器。

85.png

  市民刘松社说:“今天免费领了个助听器,带上说话、听力都很好,以后听着做啥都很方便。”

86.png

  县残联康复服务中心主任邢方方说:“下一步,我们会开展更多更好的活动,惠及到更多的残疾人。”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8 10:5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