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涉及扩大有效投资

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万人助万企” 当好“店小二”

发布时间: 2022-11-18 作者 来源: 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为深入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提质增效,助力企业长足发展,11月18日,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蒋宾深入滑县紫阳华美纺织品有限公司对接走访,党组成员、副主任肖添丞陪同。

  蒋宾与企业董事长赵立成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营销现状等方面情况,并向企业发放了《安阳中原企业成长指数十问》《“万人助万企”惠企政策明白卡》《组合式税费优惠政策》,全方位宣传了市县利企惠企政策。双方共同梳理了企业需求和问题,帮助企业分析、研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助推企业取得好的经济发展。

  蒋宾表示,惠企政策的出台就是为了帮助各企业摆脱经济困难,促其优化升级,增强企业创新发展能力。要抓住本次发展新机遇,发挥企业家优势,将疫情带来的损失和负面影响降到最低,促进企业更好更快地发展。

  下一步,中心将始终聚焦企业发展重点、难点、堵点、痛点问题,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不断提升企业满意度;积极践行“服务企业、解决难题、推动发展”服务宗旨,既“帮扶解困”又“赋能发展”,为企业排忧解难,推动企业快速、健康发展。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8 10:5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