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涉及扩大有效投资

滑县审计局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2-06 作者 来源: 滑县审计局

  2月3日,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董向锋一行深入审计局“万人助万企”对口企业滑县金岛服饰有限公司,调研企业生产运营情况。

  董向锋一行首先与企业负责人刘太峰共同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营销现状等方面情况,深入调研了工人节后返岗开工情况和各项惠企政策落实情况。

  调研生产情况之后,董向锋与刘太峰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表示: 服务企业就是服务滑县经济工作的大局,审计局将一如既往积极对接企业,聚焦企业生产运营中的难点、痛点,全力护航企业发展。随后双方共同梳理了企业需求和问题,群策群力帮助企业“拼经济”,力争在新的一年能够实现开门红。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滑县审计局将继续深入贯彻全市“万人助万企全力拼经济”电视电话会议部署精神,持续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凝神聚力抓服务,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进一步激发企业的潜能,为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添动力、增活力。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8 10:5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