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涉及扩大有效投资

全力以赴谋发展 鼓足干劲抓落实

发布时间: 2023-02-13 作者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全县三级干部会议召开后,上官镇、慈周寨镇高度重视,迅速组织传达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统一思想、提振信心。明确职责,细化目标,制定精准、科学、高效的工作方法和措施,全力提升执行力、落实力,确保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官镇党委书记张彦林说:下一步,我们将紧紧围绕“1235”发展思路,开展好各项工作。党建引领壮大村集体经济。2023年我镇计划创建五星支部2个,四星支部3个,三星支部18个,同时将农村基层党建与乡村产业发展有机结合,在去年9个试点村成功流转土地近2000亩、增加村集体经济收入234万元的基础上,今年我们将依托安阳市滑县玉米现代产业园项目,以点带面,积极推进土地流转,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农副产品深加工专业园区。随着园区污水、热力管网等基础设施的不断完善,依托园区长青污水处理厂和长青热电联产项目,突出“集约高效、功能配套”,坚持“一园一业”,实施精准招商,引进相关企业入驻,加快项目建设。统筹打好招商引资“组合拳”。发挥专业园区优势,坚持走出去、引进来、落得下,引导提升全镇上下争当“招商员”理念,拓展招商引资渠道。同时常态化开展好“万人助万企”活动,落实落细各项惠企政策,抢抓机遇、奋勇争先,以优良的营商环境,全心全意为企业服好务。凝心聚力谋发展,奋楫扬帆谱新篇,今年,我们将继续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农村“五星”支部为抓手,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以“六比六拼”的姿态,全力以赴拼起来、干起来、冲起来,确保经济高起步、开门红、全年红!

  全县三级干部会议召开后,上官镇丁寨村立足实际、因地制宜、因村施策,进—步坚定信心,以一抓到底的狠劲,不达目的不罢休的拼劲,乘势而上开新局。

  上官镇丁寨村党支部书记 村委会主任 丁瑞民说:“我们将村内、村外、路肩、背街小巷全部水泥硬化,残垣断壁全部整修,村容村貌得到明显提升,有效提升村民幸福感。今年,我们丁寨村将工作重心向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倾斜,预计完成土地流转300亩,使村集体经济增加20万元以上,为乡村振兴增光添彩,让广大村民得到实惠,把村容村貌提上新的台阶。”

  全县三级干部会议召开后,慈周寨镇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并结合该镇实际,明确目标、理清思路、树立信心、真抓实干,加快各项工作进度。

  慈周寨镇镇长 乔新安说:我镇立足自身发展定位,锚定全年发展目标,全力推动镇域经济实现量的增长和质的提升。抓党建,促引领,全面推进“五星支部”创建,深化拓展“四议两公开”工作法,创新实施,“123党建联动模式”,全方位调动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激情,有效提升基层的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抓产业,促振兴。充分发挥省大宗蔬菜产业技术体系滑县工作站专家团队作用,加快推进省农业科技创新引领优势产业发展共建试点县慈周寨示范点建设,推广樱桃番茄新品种、种植新技术,着力打造万亩樱桃番茄产业基地,积极摧进樱桃番茄特色小镇建设。抓项目,促发展,以镇卫材创新创业工业园区为依托,持续做大做强卫材、食品两大主导产业,加快亿众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新厂区建设,着力打造新型卫材小镇。抓治理,促提升。对省道223慈周寨段进行提升打造,对大广高速慈周寨上下道口和省道220县界口进行提升打造,对剩余的10个村实施背街小巷硬化,守好安全生产、环境保护、信访稳定、耕地保护和民生保障底线。2023年,我镇将以全县三级干部精神为引领,卯足干劲拼开局,抢抓机遇快发展,奋力实现全镇经济社会发展高起步、开门红、全年红!

  慈周寨镇东九女堽村结合本村实际,紧紧围绕全县三级干部大会精神,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和思想,营造干事创业氛围,积极创新思路找项目,大力发展本村的集体经济,确保2023年各项目标落地达效。

  慈周寨镇东九女堽村党支部书记 村委会主任张长明说:“下一步,我们将结合我们村的实际情况,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全力抓好“五星”支部创建,人居环境整治,集体经济发展等具体工作。积极创新思路找项目,大力发展本村的集体经济,增强我村的实力,带动广大群众增收致富,促进乡村振兴迈向新台阶。”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8 10:5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