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涉农补贴领域

滑县2022年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公示

发布时间: 2022-05-19 作者 来源:

  按照《河南省财政厅河南省农业农村厅关于提前下达2022年中央财政农业相关转移支付资金预算的通知》(豫财农水〔2021〕108号),2022年,我县组织实施了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工作。现予以公示:

  一、政策依据。《河南省财政厅河南省农业农村厅关于严格落实耕地地力保护补贴政策的通知》(豫财农水〔2022〕9号)、《滑县农业农村局滑县财政局关于严格落实耕地地力保护补贴政策的通知》(滑农〔2022〕15号)。

  二、补贴对象。补贴对象为全县拥有耕地承包经营权的种地农民(含农场职工)。

  三、补贴面积。补贴面积以县人民政府确认的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面积为基础,尚未完成确权登记工作的地方以二轮承包耕地面积为基础,实行排除法进行调整,据实核减改变耕地性质的面积。对已作为畜牧养殖场使用的耕地、林地、成片粮田转为设施农业用地、非农业征(占)用耕地等已改变用途的耕地,以及长年抛荒地、占补平衡中“补”的面积和质量达不到耕种条件的耕地等不再给予补贴。对抛荒一年以上的,取消次年补贴资格。

  四、补贴标准。2022年耕地地力保护补贴面积经各村委会核实、登记、汇总,并经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审核确认后报县农业农村局汇总,全县拟补贴总面积188.947万亩,县财政局、县农业农村局根据省下达我县补贴资金和上年结余资金总额,计算每亩补贴标准为97.48元/亩。

  公示时间:2022年5月19日-5月25日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以电话咨询或以书面形式向滑县农业农村局反映。咨询电话:8163701





  滑县农业农村局

  2022年5月19日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8 10:3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