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政府部门 >> 财政局 >> 财政预决算

2015年度财政监督检查服务中心部门预算公开

发布时间: 2015-03-30 作者 来源: 滑县人民政府

滑县财政监督检查服务中心

2015年部门预算基本情况说明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一)部门机构设置、职能

滑县财政监督检查服务中心机关内设5个职能股室。根据批准的单位主要职责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单位的主要职责是:对县本级及乡镇政府预决算草案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进行审查稽核,对乡镇政府预算执行情况进行监督;对本级各部门及其所属单位的预算执行情况及预算外资金管理和使用情况进行监督;对本级预算收支情况,本级国库办理的收纳、划分、留解情况,本级资金的拨付、使用和效益进行监督;对本级各部门、各单位执行财税政策、法规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等;法律、法规和县人民政府授权的其他财政监督事项。

(二)人员构成情况

滑县财政监督检查服务中心机关及归口预算管理单位共有编制20人,其中:事业编制20人;在职职工14人。

(三)预算年度主要工作任务

服务全县本级及乡镇政府预决算草案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进行审查稽核,对乡镇政府预算执行情况进行监督;对本级各部门及其所属单位的预算执行情况及预算外资金管理和使用情况进行监督;对本级预算收支情况,本级国库办理的收纳、划分、留解情况,本级资金的拨付、使用和效益进行监督;对本级各部门、各单位执行财税政策、法规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等;法律、法规和县人民政府授权的其他财政监督事项。

二、收入预算说明

2015年收入预算88.78万元,其中:财政拨款88.78万元。

三、支出预算说明

2015年支出预算88.78万元,按用途划分为:工资福利支出56.4万元,占63.53%;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3.28万元,占3.69%;商品服务支出5.1万元,占5.74%;项目支出24万元,占27.03%。

2015年财政拨款支出按用途划分为:工资福利支出56.4万元,占63.53%;对家庭和个人的补助3.28万元,占3.69%;商品服务支出5.1万元,占5.74%;项目支出24万元,占27.03%。主要项目是财政监督检查业务经费等。

2015年政府采购预算未安排资金。

附表1:部门2015年收支预算总表

附表2:部门2015年财政拨款明细表

附表3:部门2015年“三公”经费预算统计表

(附表1 附表2 附表3 详见附件)

    附件下载:
  [2015年度滑县财政监督检查服务中心部门预算公开表.xls]  34K]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8 10: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