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政府部门 >> 水利局 >> 财政预决算

水务局2013部门决算

发布时间: 2014-10-28 作者 来源: 滑县人民政府

一:单位主要职责; 负责《水法》、《防洪法》、《水土保持法》等法律法规的实施监督、检查和水行政复议工作,研究制订落实涉水事务方针、政策和规章的具体措施。二、组织拟定全县水利发展战略规划、中长期和年度计划;组织制定全县水务投资年度计划及有关专业规划,并负责监督实施。三、统一管理全县水资源(含空中水、地表水、地下水);组织制定全县及跨乡镇长期供求计划、水量分配方案并监督实施;负责取水许可制度和水资源费征收的组织实施和监督管理;组织有关全县经济总体规划、城镇规划及重大建设项目的水资源和防洪的论证工作。四、拟定全县节约用水措施,编制节约用水规划,制定有关标准,组织管理和监督节约用水工作。五、负责组织全县水资源的监督和调查评价工作,拟定全县水资源保护规划。六、组织、指导全县水政监察和水行政执法工作;协调处理部门之间和乡、镇之间的水事纠纷;参与处理跨市、县的有关水事纠纷。七、拟定全县水务行业的经济调节措施;对水务资金的使用进行宏观调节;管理城乡供水、水域开发利用及水务行业的多种经营工作;研究提出有关全县水的价格、税收、信贷、财务等经济调节意见。八、编制、审查全县大中型水工程基本建设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和初步设计;组织水科学研究和技术推广;负责组织落实水务行业技术质量标准和水工程的规程、规范并监督实施。九、组织、指导全县水工程设施、水域的管理和保护;组织指导辖区内河流、坑塘及滩地的治理和开发;组织建设和管理具有控制箱的或跨乡镇的重要水工程;承担县防汛抗旱指挥部的日常工作,组织、协调、监督、指导全县防汛抗旱工作,对主要河流及重要工程实施防汛抗旱调度。十、指导农村水务工作;组织协调农田水利建设和乡镇供水、人畜饮水工作;负责城乡水井凿井队伍的资质管理;组织全县水土保持工作,研究制订水土保持规划,组织水土六是的监测和综合防治。十一、负责管理全县水务科技、教育工作;组织对外水务经济技术合作与交流;指导和管理全县水务队伍的建设。十二、对全县水利工程建设进行行业管理,负责大中型水利项目立项申报;负责组织建设和管理具有控制性的或跨乡镇的重要水利工程;对全县水利工程、水利综合经营实行行业管理。十三、承办县政府交办的其它事项。

二:机构设置:内设股室6个,编制21人,实有20人。

三:下属一个正科级事业单位,一个副科级事业单位,8个股级单位。共有事业编制285人。实有191人。其中财政全额供给编制175人,自收自支编制110人。

四:2013年决算数据说明:

1:预决算情况:水务局2013年初部门预算公共财政拨款收入2,124,142.00元,年初预算数是本级财政安排的部门人员性支出和部分公务性支出。年底实际决算收入124,123,970.92元。其中农历水事务123,432,870.92元。社会保障和就业691,100.00元。收入预算和决算数据相差数额较大的原因是年底收入决算数据含2013年上级财政资金安排的专项资金数额较大。水务局2013年初部门预算公共财政拨款支出2,124,142.00元。主要为本级财政资金安排的人员工资性支出。年底实际决算支出124,123,970.92元。支出预算和决算数据相差数额较大的原因是年底支出决算数据含2013年上级财政资金安排的专项资金数额较大。2013年专项资金全部支出所致。

2:收入来源和支出构成:水务局属县政府下属的行政性部门,收入来源主要为公共财政拨款。支出构成:支出构成为213类农林水事务支出。按支出性质分为基本支出3,736,790.92元。项目支出120,387,180.00元。按支出经济分类为工资福利性支出3,355,190.45元。商品和服务支出295,961.47元。 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85,639.00元。其他资本性支出120,387,180.00元。

3:三公经费情况:2013年度水务局支出三公经费80997元。其中公务用车维护费64,346.00公务用车保有量一辆,没有新购置车辆。公务接待费支出16,651.00。国内公务接待15批,人次合计505人次。

    附件下载:
  [水务局 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明细表.xls]  48K]
  [水务局财政拨款三公经费决算表.xls]  12K]
  [水务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xls]  16K]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8 10: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