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县人民政府关于基层政务公开工作的进展情况

信息来源: 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2-09-23

  

  按照《安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推动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向乡镇(街道)和农村社区延伸的通知》精神,我县对基层政务公开工作进一步安排部署,确保落实到位,现将第三季度评估结果报告如下:

  一、组织领导进一步得到加强。县政府办公室牵头,抽调相关单位人员组成专门队伍,加强对基层政务公开工作的组织协调、指导推进、监督检查。各乡镇(街道)、农村社区都成立了相应的政务公开工作的一套班子,确保能承担基层政务公开工作工作重担。

  二、按照目录抓好落实。对照目录,县政府各部门及有关单位,各乡镇(街道)都将能够及时、全面公开应当主动公开的政府信息,特别是农村、社区,都通过政务公开栏对公开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村级财务、惠农政策、养老服务、社会救助(防汛救灾)等内容进行了公开。

  三、公开平台进一步规范。各乡镇(街道)的政务公开内容均在县政府网站政务公开平台进行公开,县政务服务大厅和县档案局均设立了政务公开专区,提供政府信息查询、信息公开申请、办事咨询答复等服务。在本级政府网站集中公开了本地各基层政务服务场所政务公开专区的地址和联系电话。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4 11:1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