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召开“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 滑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 发布时间:  2024-03-02

  3月2日下午,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召开“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动员部署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侯德安,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秦志岩,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孔聪利出席会议,开发区管委会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侯德安主持会议。

  会上,孔聪利传达学习《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支持安阳以红旗渠精神为引领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的意见》精神和《中共安阳市委关于印发〈在全市深入开展“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并宣读了《在滑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深入开展“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工作方案》,安排部署大讨论相关工作;秦志岩作动员讲话。

  秦志岩指出,一要立足经济发展,深刻认识强市建设的时代担当;二要坚持结果导向,以思想解放激活经济发展动能,要明确学习宣传、专题讨论、成果转化各阶段的任务和标准,确保扎实推进;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大讨论活动取得实效,要把思想和行动真正统一起来,坚持大讨论活动与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产业培育等业务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秦志岩强调,要把思想聚焦到想干事上,把责任体现到敢干事上,把才气展现到会干事上,把目标落实到干成事上,拿出闯的精神,保持争的状态,下定干的决心,练就硬的本领,发扬实的作风,推动大讨论活动与业务同频共振、同结硕果。

  侯德安强调,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认识开展大讨论的重要意义,紧抓发展机遇,塑造高质量发展新动能新优势,深化作风建设,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的奋斗目标上来,为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实现强市目标贡献力量。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4 11:2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