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好贯彻落实 主动担当作为

信息来源: 滑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4-03-12

  自“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开展以来,留固镇、八里营镇,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科学谋划,紧盯发展机遇,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迈出坚实步伐。

  留固镇通过本次大讨论引领全镇党员干部群众坚持‘拼’字当头、‘干’字为要,积极推动全镇各项工作取得新发展、新突破。

  滑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留固镇党委书记李若海说:“作为一名基层乡镇党委书记,我将带领全镇各级党员干部迅速行动起来,积极组织开展“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进一步凝聚全镇上下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的合力和全员上阵干事创业的动力。同时,结合市县重点工作部署,抢抓河南省中心镇建设试点发展机遇,在持续实施“十大战略”等方面先谋一步、深思一层。坚持“六镇共建”的发展思路,立足静脉产园区优势资源,全力以赴抓项目、促招商、兴产业、夯基础、惠民生,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取得新的进步,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留固力量,展现留固担当。”

  同时,留固镇程新庄村立即召开会议,了解学习大讨论的目标任务和方法举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的奋斗目标上来。

  留固镇程新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程凤军说:“我作为一名基层党支部书记,将坚持党建引领,促乡村振兴、促产业发展、促人居环境整治。积极引导全村党员参与各项义务劳动,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党内生活制度。实现产业兴旺,与牧原签订粮食订购合同,建立“双绑”机制,成立高效现代化农业管理模式,高标准打造“八零后网纹瓜”基地。提升生态宜居,编制“多规合一”的村庄规划,发挥本地特色,建设美丽乡村。巩固平安法治,加大平安管理,继续创建“三零村”。弘扬文明幸福,充分发挥文明实践站的作用,细化村规民约,办好民生实事,提升群众生活幸福感,为强市建设贡献程新庄力量!”

  八里营镇动员全镇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大讨论热潮,进一步激发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建设的激情和全员干事创业的热情,营造出心往一处想、智往一处谋、劲往一处使的团结拼搏氛围。

  团县委书记、八里营镇镇长王会云说:“八里营镇将深入聚焦安阳市以红旗渠精神为引领,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的奋斗目标,重点围绕滑县总体发展思路,强信心,开新局。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群众心底的“红旗渠精神”,点燃八里营镇加快现代化中心强市建设的激情,提升全员干事创业的热情,把党的正确主张变为群众的自觉行动。兴产业,强实体。把抓项目促投资作为稳增长的重中之重,育优引新,紧盯经济头号工程,务求产业发展取得新的突破,以产业发展引领八里营镇经济高质量发展。 抓安全,保稳定。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激发“拼出来干出来”的豪情壮志,围绕群众关注的焦点,迎难而上,勇挑重担,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奋力开创八里营镇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八里营镇李丁将村把握“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的核心要义,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深入推进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贡献力量。

  留固镇李丁将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袁兆义说:“作为一名基层党支部书记,我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的奋斗目标上来,办好民生实事项目,提升群众幸福感。新的一年里,我们将把“小街民宿”“丁将小吃”“VR红色展馆”作为重点,打造红色产业,同时,依托甜瓜、草莓种植,发展绿色采摘文化。”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13 07:5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