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投资滑县 >> 投资动态

滑县人民政府与晋江食品行业协会举行云视频招商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4-08 作者 来源: 商务局

  4月8日,在县政府常务会议室,滑县人民政府、晋江食品行业协会、民生银行泉州分行以云视频的方式举行了食品制造工业园项目对接交流洽谈会。县政协主席张绍体、副县长顾建宇以及商务局、工信局、农业农村局、粮食局、产业集聚区等单位负责人参与洽谈。

  会上,播放了滑县宣传片,副县长顾建宇详细介绍了滑县农业产业现状发展情况,晋江食品协会副主任郭锦辉介绍了食品行业协会基本情况,他介绍说,近几年,晋江食品业致力于改革创新、转型升级,在国内外宏观经济趋紧背景下实现了逆势增长。在推动20多个食品企业扩产增量项目的同时,基于缩短销售覆盖半径、降低物流、人力、土地成本的考虑,一大批晋江食品企业相继走出晋江,到其他省份靠近原材料产地开办工厂,完善生产基地布局。郭锦辉表示,通过观看视频和交流,感受到了滑县政府和人民的热情,滑县地理位置优越,农业资源优势明显,基础配套设施完善,投资环境优质,是投资兴业的理想之地,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早日实现合作共赢。

  会上,县政协主席张绍体对泉州分行行长助理傅增庭和晋江食品协会副主任郭锦辉能参加这次视频会议表示感谢,他说目前疫情形势虽然严峻,但是通过云视频技术我们一样可以进行洽谈交流,欢迎食品协会在疫情解封时组织协会企业莅临滑县进行实地考察。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31 12:0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