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相关信息 >> 网站声明

网站声明

发布时间: 2023-05-18 作者 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来源: 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注意:使用本网站前请您仔细阅读以下条款。使用本网站则表明您已明知并接受这些条款。

  滑县政府门户网站(以下简称:本站)内容由县政府各部门和街道乡镇以及相关单位提供。任何媒体、互联网站和商业机构不得利用本网站发布的内容进行商业性的原版原式地转载,也不得歪曲和篡改本站所发布的内容。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不得擅自转载本网站由其他单位提供的信息和服务内容,如需转载,必须与相应提供单位直接联系获得合法授权。本站所涉及到的版权归本站所属。

  本站的信息按原样提供,不附加任何形式的保证,也不保证本站信息的绝对准确性和绝对完整性。本站中的信息存在随时变更或过期的可能性,如信息变更恕不另行通知,过期的内容本站不承诺更新。

  本站对个人(用户)在群众来信、政策问答等互动类栏目中发布的任何内容不负监控和承担任何责任,对这些信息不承担任何义务,并将这些信息视为可公开无偿使用。个人(用户)对本站的使用不得违背法律法规及公众道德,不得在本站发布任何非法、威胁、诽谤、中伤、淫秽、色情或其他不良信息,本站保留在发现此类信息时直接删除的权利,情节严重的,本站可采用屏蔽或注销该个人(用户)的措施。若相关人对个人(用户)在群众来信、政策问答等互动类栏目发布的信息向本站提出确有证据的警告或异议,本站按程序可直接删除该信息。

  本站所使用的hnhx.gov.cn以及本站的其他注册域名、商标标识及专有名称均受相关法律保护,未经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同意,任何单位及个人均不得将上述域名、商标及专有名称进行容易引起混淆或歧义的使用。本站所使用的网站标识、图案、中英文名称为专有标识,未经网站所有者许可,任何人不得使用。

  本站对本站链接到的第三方网站不负任何责任,对用户通过本站链接访问的第三方网站可能产生的后果亦不负任何责任。

  本站属于政府网站,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

  本站可能通过网页上的链接向用户提供来自其它网站的内容及服务。本站对这些网站及其内容不进行控制,也不负任何责任。请用户在使用该类网站所提供的服务时注意浏览这些网站的相关规定,并自行判断可能带来的结果和风险,以决定是否使用这些网站提供的内容或服务。

  本网站提供的信息如与相关纸质文本不符,以纸质文本为准。

  滑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15:1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