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投资滑县 >> 投资动态

贝迪塑业董事长王新民一行来滑考察

发布时间: 2022-04-29 作者 来源: 商务局

  4月2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陆志杰在县政府会议室会见了河南贝迪塑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新民一行,就100万㎡节能建筑门窗制造项目进行洽谈,县领导冯刚、秦志岩,县商务局、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产业集聚区负责同志参加。

  座谈会上,陆志杰对王新民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企业负责人介绍了100万㎡节能建筑门窗制造项目的投资情况,双方就项目选址等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洽谈。陆志杰要求各职能部门要坚定合作信心,统一思想,从项目建设审批全流程服务,创造优越营商环境,加快项目签约落地开工。

  王新民表示通过近期来滑实地考察,座谈交流,深切感受到了滑县务实求进谋发展的工作激情和踏实作风,对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思路表示赞同,符合企业未来发展的规划布局。下一步将加强沟通对接,抓紧规划落实项目选址,积极推进双方合作事宜,实现互利共赢。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31 12:0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