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投资滑县 >> 投资动态

张绍体带队赴福建开展招商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21 作者 来源: 商务局

  7月19-20日,县招商引资工作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张绍体带队赴福建开展招商活动,县商务局、王庄镇、八里营镇相关负责人陪同。

  19日张绍体一行赴福建迷你食品有限公司考察,详细了解该公司发展历程、公司运营、订单生产等情况。并与公司董事长林智先生进行洽谈,同时向林智详细介绍了我县的基本情况、区域优势、投资环境、招工用人以及招商引资优惠政策,通过深入沟通、交流和探讨,双方加深了解,为进一步合作打下基础。

  20日,张绍体一行赴福建莆田开展食品行业专题招商。莆田市工商联主席朱子龙、莆田市河南商会会长余中峰、常务副会长仝帅行陪同考察。

  考察期间先后拜访了福建复茂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旭、福建亚明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黄燕梅、福建方家集团方家铺子有限公司战略发展部部长黄玉红、福建国圣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严斌,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就滑县食品产业布局做了专题推介。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31 12:0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