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投资滑县 >> 投资动态

县委副书记、县长陆志杰带队赴湖南长沙开展招商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8-17 作者 来源: 商务局

  8月1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陆志杰,县政府副县长顾建宇,县政府办主任张秀江一行赴湖南长沙华夏食安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实地考察,就食品产业园项目与公司董事长顾维艰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陆志杰详细介绍了滑县的农业资源优势、交通区位优势、劳动力资源优势、土地、水利资源优势以及良好的投资环境优势等情况,滑县将以优质的服务,优惠的政策与华夏食安开展合作,并诚挚邀请顾维艰董事长近期莅滑实地考察。

  顾维艰对陆志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首先介绍了华夏食安多功能食品产业园的运营模式,公司的成立背景、企业文化、业务开展、先发优势、产业服务能力、市场竞争力等,就公司高效对接产业资源、行业资源、市场资源等情况进行阐述。公司多年沉浸于农产品加工产业服务领域,既可做新园区开发,也可做已建园区的运营,既可做1.0版单一的小微企业集聚园区,也可做2.0版的多功能食品产业园,还可以做3.0版的乡村振兴产业园。顾维艰表示,公司将尽快研究合作投资方案,希望与滑县达成合作意向,实现合作共赢。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31 12: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