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投资滑县 >> 投资动态

我县召开招商引资 社消零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01-16 作者 来源: 商务局

  近日,为科学谋划全年招商引资、社消零工作,助力全县经济实现“开门红”,进一步了解掌握乡镇(街道)、开发区工作开展的实际情况和发展诉求,我县召开招商引资、社消零工作座谈会,县领导张绍体、顾建宇参加会议。

  会上,张绍体对招商引资工作进一步强调:一是认识到位,项目落地是根本,跟踪项目抓紧推动落地;二是方向要准确,瞄准全县主导产业重点开展招商;三是大员上阵,乡镇(街道)要坚持二分之一工作法开展工作;四是发力要持续,项目跟踪要有久久为功的韧劲和毅力;五是亲商安商政策要牢记,承诺政策及时到位,服务要及时精准。顾建宇指出参会单位要互相学习、互相借鉴,互相合作共同招商,一心一意,一以贯之,大力引进资金、人才、技术。

  发改委、自然资源局、财政局、农业农村局、工信局、粮食局、工商联、统计局、文广体旅局、商务局、开发区、道口镇街道、城关街道、白道口镇、留固镇、上官镇、牛屯镇、焦虎镇、半坡店镇、王庄镇、老店镇、慈周寨镇、高平镇、驻环渤海招商办事处、驻珠三角招商办事处、驻福建招商办事处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31 12:0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