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投资滑县 >> 投资动态

滑县商务局:深挖开放潜能 提升招商引资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5-15 作者 来源: 滑县商务局

  今年以来,滑县始终把招商引资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大力开展产业专题招商、以商招商、网络招商、协会招商、行业对口招商,提高招商成功率。并把投资环境作为招商引资的最好资本来 打造,按照“用心、 用情、用力,换企业省心、省事、省力”的目标,进一步强化服务理念,想客商所想、急客商所急,以真心、真情服务客商,用五星级的服务标准,营造竞争公平、市场开放、经营合法、秩序规范的投资环境,给投资客商搭建更加优质的平台,开创滑县产业发展的广阔空间,助力大招商、招大商,通过从内挖潜、从外借力,争取到一批新投资项目签约落户、达成一批老企业二期扩建项目的开工,投资拉动、项目带动,正有力推动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项目从来都不是等出来的,要靠打造“软”环境,更要靠使出“硬”功夫,行动起来,才能引进来。

  进一步确定招商工作方向,明确招商重点领域、重点区域,紧盯长三角、珠三角、环渤海、福建四大区域,紧紧围绕农副产品深加工、智能装备制造、能源新材料三大主导产业以及文化旅游、商贸物流等现代服务业,聚焦产业链,以延链、补链、强链、造链、 拓链为目标,强优补短,通过产业链专题招商、以商招商、网络招商、协会招商、行业对口招商等多种方式招引项目,定期召开项目例会,各相关职能部门对上会信息进行研判评审,避免劣质低效项目落户,提升项目质效,全面构建新型工业、现代服务业融合发展的新格局。

  制作招商宣传视频、投资指南;结合开发区、乡镇(街道)开展存量资源摸底工作,统计闲置厂房、可用地块、计划新利用地块等信息,进一步清理闲置、低效利用土地,为招商项目落户拓展发展空间。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31 12: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