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投资滑县 >> 投资动态

陈忠带队赴广西 、广东多地 开展招商考察

发布时间: 2023-05-22 作者 来源: 滑县商务局

  5月16-19日,安阳市政协副主席,滑县县委书记陈忠带队赴广西南宁市、广东深圳市、广州市开展招商考察。

  16日-17日,陈忠一行在广西南宁开展招商活动。在南宁市邦力德塑业有限公司,参观公司生产车间, 同公司总经理程建军就头盔生产状况、市场前景和投资规划进行交流,并邀请近期来滑考察投资;在南宁市广西田园生化股份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在农药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方面的突出优势,就滑县农业大县的市场匹配进行交流;在南宁市华尔街工谷,考察招商中心、创客厅和创建集团等,就园区的运营理念、激励政策、保障措施等进行学习交流。最后,在南宁市西乡塘区友爱村考察,就“滑县白马移民”文化与区委、街道、村委有关领导和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并希望两地继续开展友好合作,延续千年感情血脉,共同为两地经济文化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18日,赴深圳考察今朝时代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企业相关超级供应、销售端需求及支持条件、生产线布局规划等内容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并约定近期来滑进行实地考察。

  19 日,赴广州拜访南方航天技术转化研究院院长万吾录、广药王老吉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宝来,结合滑县果蔬种植、制药基础等,就生物医药、养生大健康、产业与乡村振兴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

  县领导李卫锋、牛晓峰、顾建宇、李红斌、陈浩、孔聪俐及县委组织部、县商务局、县驻珠三角区域招商办事处、小铺乡政府和大潮碳能等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就相关项目随同调研。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31 12: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