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投资滑县 >> 投资动态

开发区管委会到上海优势资本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 2023-05-24 作者 来源:

  为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培育发展新动能,5月16日至17日,开发区财政审计局副局长樊西瑞带队到上海优势资本就产业引导基金有关情况进行沟通交流。

  优势资本创始人吴学忠首先介绍了优势资本基本情况,就如何推动政府资源有效引导、市场资源高效配置、推动资本招商、产业落地以及风险规避等方面展开讲解。优势资本总裁徐单婵、部门负责人刘通先后详细介绍了优势资本的组织架构和“123456”招商方法论,与会人员收获颇多。

  随后,双方就产业引导基金架构模式交换意见与看法,并就基金直投、母子基金双重管理费用等进行深入探讨,积极探索以政府、产业基金参股方式进行资本招商的新模式。

  据悉,优势资本创立于2002年,总部位于中国上海,业务范围覆盖企业发展的全周期,累计管理资产规模230亿,累计投资项目197家,已上市项目中市值逾百亿达13家,是一家集风险投资、私募股权投资、产业投资与整合和企业并购重组业务为一体的综合性金融控股投资集团。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31 12: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