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投资滑县 >> 投资动态

【招商动态】秦志岩带队赴鄂招商

发布时间: 2023-09-16 作者 来源: 滑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

  9月14日至15日,县政府副县长秦志岩、开发区投资促进局局长王琳琳一行赴湖北武汉开展招商工作,实地走访考察商会、企业,凝聚政企合力,搭建合作桥梁,全力以赴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

  滑县招商工作组一行走访考察了武汉市安阳商会,商会会长陈哲钦简要介绍了商会基本情况、近期工作以及商会平台赋能招商情况,副会长秦合泽、监事张传虎分别对三江航天新能源重卡、特种设备检测总部经济两个项目作专题报告。

  秦志岩从交通、劳动力、产业、能源等方面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滑县投资优势。他表示,滑县县委县政府近年来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实施了一系列优惠政策措施,是返乡投资的好机遇。希望在鄂企业家充分运用好商会平台优势,宣传滑县、推介滑县、助力滑县,吸引更多优秀企业家投资创业。

  在武汉,招商组一行还参观考察了盛隆电气,实地参观盛隆电气盛创院、生产工厂、员工休闲中心等地,并开展座谈交流。盛隆电气谷晓红董事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及现状,秦志岩表示,盛隆电气属于亚洲品牌500强企业,是行业内的佼佼者,诚挚邀请企业莅滑考察,共商发展。

  此次招商工作,开发区精选优质企业,瞄准优势产业,与商会、企业深入交流,面对面宣传推介滑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商会及各企业家也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积极推进在鄂招商工作,为共同振兴家乡经济发展作贡献、立新功。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31 12: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