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投资滑县 >> 投资动态

孔聪利一行赴漯河、周口考察中科新材项目

发布时间: 2023-09-18 作者 来源: 滑县商务局

  近日,滑县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孔聪利、开发区投资促进局局长王琳琳一行赴漯河、周口考察中科新材生物可降解塑料制品项目。

  孔聪利一行先实地参观了漯河禁塑中心、漯河中科新材可降解材料产业园,随后到周口考察中科新投(周口)新材料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中科新材的技术研发、业务开展、合作模式等情况,向企业介绍了滑县的交通区位优势、产业优势以及相关优惠政策,并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加快推进项目深层次合作。

  中科新投(漯河)新材料有限公司(简称“中科新材”)是一家由中科基金投资,中科院物理研究所、中科院化学研究所和国际纳米科学中心等协同支持的科技新材料企业,主要从事生物基材料技术研发和新材料技术研发,新开发的可降解塑料制品可用于快递包装、商超膜袋、农用地膜、外卖餐盒及食品外包装等多个领域。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31 12: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