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投资滑县 >> 投资动态

总投资53.43亿元!开发区又一项目成功签约

发布时间: 2023-10-11 作者 来源: 滑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

    10月11日,滑县人民政府与气体动力科技有限公司盈德气体清洁制气示范项目在滑县县委中心组会议室举行签约仪式。安阳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陈忠,县委副书记、县长陆志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为治,县政协主席李卫锋,开发区管委会主任侯德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业,县政府副县长秦志岩,气体动力科技有限公司、盈德气体集团董事长黄德炜,盈德气体集团副总裁陈凯等出席签约仪式。侯德安主持签约仪式。

  滑县县委副书记、县长陆志杰与盈德气体集团副总裁陈凯签订合作协议。

  陈忠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气体动力科技有限公司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他指出,县政府将持续优化服务,全力强化保障,努力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大支持、创造更好条件、营造更优环境,推动双方各项合作不断走深走细走实,同时,也希望盈德集团能够进一步发挥资源、技术和产业链优势,聚力产业补链延链强链,带动更多关联企业到滑县投资发展,实现更深层次、更宽领域合作共赢。

  黄德炜首先对县政府有关安阳盈德气体有限公司项目建设和运营给予的大量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清洁制气示范项目预计总投资53.43亿元,是全市单体投资最大的项目,项目投产后预计年产16亿立方合成气、40万吨功能肥、120万吨复合肥、20万吨食品级二氧化碳等,可新增带动就业300余人,年实现税收4.45亿元。未来,在项目参建各方的精诚团结下,安阳盈德气体有限公司清洁制气示范项目一定能够打造成为精品工程和标杆工程。

  盈德气体清洁制气示范项目的成功签约,在节能减污降碳、企业耦合链式发展等方面都具有重大意义和突出优势,将进一步推动开发区能源新材料产业纵深发展,对开发区化工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31 12: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