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投资滑县 >> 投资动态

激发对外开放新活力 滑县元素闪亮进博会

发布时间: 2023-11-13 作者 来源: 商务局

  开放带来进步,合作才能共赢。11月5 日,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开幕,凭借进博会召开的机遇,滑县组织相关部门和企业组团参展采购,高效开展招商活动。

  在进博会中华老字号展区,画宝刚道口烧鸡作为我省推荐的唯一一家参展食品企业,通过系列产品展示,企业文化介绍,烧鸡试吃,销售火爆。高永市长莅临展区,对滑县精心组织参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滑县大平调剧团戏曲《闯幽州》,被进博会选定为演出剧目,是我省唯一一家入选进博会参演单位,为来自世界各地参展商展现河南悠久的传统文化魅力。

  进博会期间,顾建宇副县长带队考察本来生活集团,当纳利(中国)上海公司总部。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31 12: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