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投资滑县 >> 投资动态

县领导带队赴西安开展招商考察

发布时间: 2023-12-18 作者 来源: 滑县商务局

  11月23 日,县政府副县长秦志岩带队到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招商考察,深入走访企业,洽谈招商项目。县工信局局长周勋、县财政局局长万振兵、邦泽集团董事长祝秀斋陪同。

  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54年,我国工程机械创业时期八个主要制造厂及全国五大金属结构厂之一,现为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旗下国有控股混合所有制企业,2004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拥有陕西、上海、河南等省级技术中心,生产基地、分支机构和服务网点遍布全国,辐射共建“一带一路”国家/“一带一路”共建伙伴和地区。公司先后获得“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思想政治工作优秀企业”“中国工程机械行业 AAA级信用企业”“陕西省五一劳动奖状”等数百项殊荣。

  座谈会上,秦志岩详细听取企业负责人对公司核心业务、现有产线及未来规划的情况介绍,双方深入沟通意向项目情况。秦志岩指出,该公司的发展方向与滑县智能装备制造的产业发展高度契合,希望能立足双方资源优势,在智能装备制造产业发展上深化沟通交流,推进务实合作,开发区将一如既往做好服务保障,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惠企政策,以最大的诚意、最实的举措,提供最好的环境、最优的服务,致力实现政企合作共赢。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31 12: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