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投资滑县 >> 投资动态

新年伊始!全县招商引资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4-01-08 作者 商务局 来源: 滑县商务局

  1月3日上午,全县招商引资工作会议在县委中心组会议室召开,会议听取各招商分指挥部牵头单位、开发区、乡镇(街道)及投资集团近期招商引资工作情况汇报。

  县委副书记、县长陆志杰强调,一是我们要把工作重心放到经济建设上来。二是采取亲情招商、以商招商等方式方法,抢抓春节期间有利时机。三是加强各分指挥部对招商引资工作的组织和带动作用。

  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陈忠指示,一是招商引资工作要用心,把招商引资工作摆在主要位置来抓。二是招商引资工作要用情,招商引资工作是保障各项工作的关键。三是招商引资工作要用力,久久为功,全力以赴,对项目持续跟踪不间断。

  县领导侯德安、顾建宇、李若海、秦志岩、陈浩、宋培哲、王瑞,县直相关单位、各乡镇(街道) 党(工)委书记、先进制造业开发区投资促进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31 12: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