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投资滑县 >> 投资动态

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4-01-17 作者 来源: 滑县融媒体中心

  1月15日,我县召开会议,进一步安排部署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陈忠,县领导王为治、侯德安、张红琳、邵鸿斌、刘艳菊、牛晓峰、陈海青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项目责任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关于重点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研究解决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步重点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陈忠指出,从去年9月份以来,通过坚持不懈地周例会制度,及时研究、有效解决了一批影响项目进展的实际问题,取得了一定成效。但在实施过程中,项目落地难、推进难、资金拨付难等问题依然存在,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项目的总体推进和地方经济发展。各项目责任单位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着力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堵点”“难点”,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主动靠前服务,全心全意为项目建设排忧解难,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

  陈忠强调,县级领导分包联系的51个重点项目要全力以赴,抓紧推进,确保建设顺利、投资有序,为实现首季“开门红”提供有力支撑。要积极谋划新的项目,做到尽快立项,列入台账、及时入库,加快前期手续办理进度,推进项目依法合规建设。要合力攻坚在建项目,对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敢于较真碰硬,坚持“到一线发现解决问题、到一线推动工作落实”,真正在全县上下形成发展力量汇聚到项目建设上、行动落实到项目建设上、行为体现到项目建设上的生动局面。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政府党组副书记陈海青主持会议并通报了重点项目整体情况,要求各单位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再加压再鼓劲,扛起分包联系项目责任,确保重点项目按照预期时间节点稳步推进。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31 12: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