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城市综和执法领域

滑县城市管理局强化督导 确保环卫作业质效提升

发布时间: 2022-04-29 作者 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县城区环境卫生质量,改善人居环境。滑县城市管理局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引领,由班子成员带队,抽调局机关部门人员组成10个督导小组,按照督导方案要求,对城区主次干道的环卫作业情况进行定期督导检查,督促环卫公司落实“双十标准”和机械加人工普扫作业开展。

  督查中,工作人员分工协作、细化任务分工、认真细致,重点查看道路是否普扫、护栏是否清洗、果皮箱是否擦拭清掏及有无满溢现象、公交站亭等公共设施是否干净、道路路面是否洒水和洗扫、路沿石边是否保洁到位、绿化带是否有垃圾,公厕及中转站设施是否完好、内部有无异味、卫生是否达标等。对现场发现的问题,以拍照、文字形式详实记录,交由环卫所第一时间交办并督促环卫公司落实整改。

  近段时间,通过5次集中督查共发现问题355条,其中:垃圾清扫不彻底、存在零星垃圾问题321条,小广告问题11条,护栏卫生问题5条,公交站牌擦洗不彻底及果皮箱爆桶问题18条。截止目前,发现问题已得到及时整改。

  下一步,滑县城市管理局将不断强化监管督导,督促环卫公司切实提高环卫保洁精细化管理水平,在做好城区主次干道清扫保洁的同时,努力提升背街小巷、城中村等环卫薄弱区域保洁质效,实现环卫工作“全覆盖、无死角、无盲区”,为广大市民群众提供干净整洁的生产生活环境。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08 10:3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