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滑县城管局人居环境整治再深入,帮扶村庄绿化再提升

发布时间: 2022-05-14 作者 来源: 城市管理局

  为进一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扎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深入开展,打造美观靓丽、整洁有序的村容村貌。5月13日下午,滑县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长张卫平带领20余名党员干部赴老庙乡南塔邱、三义寨、刘户固等帮包村开展“百家县直单位包百村”人居环境绿化再提升--播种草籽活动。

  本次活动,对帮包村坑塘及街道两侧树木绿化后的空闲地播种绿化草籽,党员干部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深入到坑塘边坡、街道两侧,与村民齐心协力进行绿化种植,经过三个多小时的努力,绿化种植活动圆满完成,为帮包村的绿化、美化、亮化又做出了一份积极贡献。此次活动共播种草籽120余斤,播植面积约7500余平方米。

  下一步,滑县城市管理局将持续深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继续加大帮包村复绿添绿工作力度,始终秉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进一步巩固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成果,切实给村民带来清洁优美的生活环境,更为推进乡村振兴,全面改善提升人居生态环境奠定坚实的基础。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18 18:5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