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文化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1-21 作者 来源: 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春节将近,年味渐浓。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19日,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全体职工收看了春节特别节目《走进中国传统文化——春节》。

  节目围绕春节的来历、传说、风俗习惯三个方面展开论述,展现出中国人对于春节特殊情怀,引起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的强烈共鸣。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观看节目后,中心开展了“送春联,迎新春”活动,将一幅幅饱含暖意的春联送到每位职工手中,大家分享着自己的感受。在冬日里互相传递着温暖和祝福,为即将来临的兔年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年味。

  中心全体人员表示,在今后会充分挖掘传统节日所蕴含的文化内涵,学习身边的先进典型,在传承优秀文化的同时,与时俱进,为传统节日注入新的精神意义。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18 19:0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