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滑县慈善总会开展眼病困难患者救助金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 2023-03-22 作者 来源: 滑县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减轻眼病困难患者的生活压力,实现慈善帮扶与政府救助的有效衔接,3月21日上午,滑县慈善总会开展眼病困难患者救助金发放仪式。

1.png

  捐赠仪式上,滑县慈善总会为19名眼病困难患者代表发放了救助金,并希望获得救助的患者,要把社会的爱心化作精神动力,树立生活信心,勇于面对困境,不向困难低头,不被挫折压倒,以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在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帮助支持下,鼓起勇气,努力奋斗,创造幸福美好的生活。同时,也希望大家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并发扬光大,为社会增添更多的阳光和温暖。

2.png

  此次活动共为全县 400 余名眼病困难患者发放救助金 20 万元,为他们送去光明和温暖,同时,对推动我县全民健康事业发展,提高人民生活质量,促进社会和谐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3.png

  受助对象王欣欣说:“今天就过来领了补助金,现在国家的政策是越来越好了。”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18 19: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