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滑县城市管理局大力开展早餐店餐油烟污染排查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 2023-03-22 作者 来源: 滑县城市管理局

  为有效遏制餐饮业油烟污染,助推持续改善大气环境质量。2023年以来,滑县城市管理局调整优化工作思路举措,强化执法监督,大力开展早餐店餐油烟排查专项整治行动,确保早餐店在内辖区餐饮单位油烟净化设施干净卫生、油烟排放达标。

  在此前主要开展中午、晚间用餐高峰时段监管巡查基础上,连日来,我局餐油烟管理执法大队加大早餐期间餐饮店的监督检查力度。一查早餐店是否安装油烟净化器,油烟排放是否达标;二查早餐店油烟净化器是否按时并清洗到位;三查餐饮油烟净化装置管理台账是否填写规范、记录详实。

  在此前主要开展中午、晚间用餐高峰时段监管巡查基础上,连日来,我局餐油烟管理执法大队加大早餐期间餐饮店的监督检查力度。一查早餐店是否安装油烟净化器,油烟排放是否达标;二查早餐店油烟净化器是否按时并清洗到位;三查餐饮油烟净化装置管理台账是否填写规范、记录详实。对发现问题进行细化管理,及时更新完善管理台账,确保全方位、无遗漏。

  下一步,我局将充分运用微信公众号、“随手拍”等传播媒介,结合油烟在线监测平台,不断加强餐饮业油烟污染治理宣传和监管力度,源头把关,全天候规范餐饮行业油烟净化设施使用,以更强监督、更高标准、更严措施,为市民群众营造清新舒心的生产生活环境。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18 19: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