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县开展“世界水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23 作者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2023年3月22日是第31届“世界水日”,也是第36届“中国水周”的开始日,主题为“强化依法治水携手共护母亲河”。3月22日上午,县水利局组织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1.png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册等方式,向过往市民展示宣传河长制工作、水旱灾害防御知识、节水知识和涉水法律法规等内容,并分享节约用水小妙招,讲解节水重要性,鼓励市民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养成节约用水、合理用水的良好习惯,积极参与节水宣传活动,争做节水义务宣传员。同时,县水利局还组织人员走进企业和社区宣传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树立大家的节水观念,掌握节水方法,养成节水习惯。

2.png

  市民刘海霞说:“我将从自身做起,从生活点滴做起,积极践行公民节水用水行为规范,做新时代文明节水人,共建节水滑州。”

3.png

  企业项目部经理张婷:“我们一定严格要求我们的员工进行节约用水,从自身做起,让节约用水成为一种生活习惯。”

4.png

  县水利局局长徐建立说:“我局将立足滑县实际,坚定不移践行 ‘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的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统筹水资源、水环境、水生态治理,实施国家节水行动,持续推进节水型社会建设,大力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提升水安全保障能力。”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18 19: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