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2023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22 作者 来源:

  为迎接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和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的来临,2023年3月22日,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四楼会议室开展以“坚持节水优先,建设幸福河湖”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为增强节水意识,树立节水观念,培养中心干部职工做节约用水的践行者和传播者,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晓蕾传达学习了《河南省节约用水条例》、《河南省地下水管理办法》、《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等法律法规及规范,循序渐进地引入我国水资源概况和水资源的重要性,呼吁中心干部职工共做生态文明的传播者、节约用水的实践者、文明风尚的引领者!

  中心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参加水利部在“学习强国”平台、水利部网站、“中国水利”和“法治水利”微信公众号开展的专项网络答题活动,增强学习的参与性、互动性,达到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的目的。

  本次活动采用线下宣传与线上答题同步开展的方式,坚定贯彻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进一步营造了珍惜水、爱护水、保护水的良好氛围。下一步,中心将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为实施国家节水行动、建设节水型社会做出新的贡献。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18 19: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