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护士到家送温暖 精心护理暖人心

发布时间: 2023-03-26 作者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手机一点,护士到家。县中医院开展“护士到家”服务以来,始终秉承着把优质的护理服务延伸到社区、延伸到家庭的理念,让行动不便的患者足不出户也能享受到贴心专业的护理服务。

72.png

  家住枣村乡大罗村的缑相成,因为脑梗瘫痪在床,行动非常不便,平时他依靠胃管进食,原本需要定期到医院去更换胃管,现在女儿缑雪美只要在手机上下个订单,就有专业护士上门服务。

73.png

  枣村乡大罗村村民缑雪美说:“一打电话护士就来俺家,也会指导怎样护理老人,我们也不用来回往医院跑了,现在这个服务非常得方便。”

74.png

  目前,县中医院“护士到家”服务包括基础护理、母婴护理、中医理疗、专科护理共24项护理服务。这种线上购买,线下服务的“互联网+护理服务”新模式,解决了众多家庭的燃眉之急,不仅给患者提供了高效快捷的服务,也提升了护士的职业价值感。

75.png

  为保证“护士到家”服务的规范性及专业化,县中医院对上门服务护士资质进行了严格的规定,服务护士资质均由院里具有在岗执业护士3年以上临床工作经验的护师从事居家护理服务,护理部及各临床科室还分别对具备上门服务资质的护理人员进行相关项目的培训。

76.png

  县中医院护理部主任谭莹洁说:“我院护士到家服务是从2021年10月份开始开展这项工作,截至到目前已经服务了200多位患者,服务范围从城区拓展到全县范围。今后,我们会一如既往地坚持做下去,把更优质的护理服务送到更多有需要的患者身边。”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15 17:5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