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审计局开展思想理论进乡村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23 作者 来源: 滑县审计局

   为助力乡村振兴,扎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群众中落地生根,5月19日滑县审计局与老庙乡王户固党支部联合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乡村”主题党日宣讲活动。

   在老庙乡王户固村室,审计局党组成员、经责中心主任高晓静围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实现共同富裕的百年历程进行主题宣讲,追溯了中国共产党人带领人民走共同富裕道路的思想根源和理论基础。

  广大党员群众纷纷表示本次宣讲内容丰富、论述透彻,具有很强的感染力,村民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质和内涵有了深刻认识,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为实现乡村振兴努力奋斗。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18 19: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