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国卫复审—城管在行动】滑县城市管理局召开国家卫生县复审工作加压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3-05-23 作者 来源: 滑县城市管理局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城市治理水平,确保城市管理局领域各项工作稳步推进,5月22日下午,滑县城市管理局召开国家卫生县复审工作加压推进会。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中层正副职、环卫公司负责人、片区经理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省文主持。

  会上,刘省文组织学习了《国家卫生城镇标准(2021版)指导手册》新修订的相关内容,对局属部门、机关科室、环卫公司等进行任务再分解。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智勇就城管领域国卫复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开展市容整治。在县城区域内深入全面开展市容市貌综合整治,对乱停乱放、乱贴乱画、乱扯乱挂、店外经营、户外广告治理、流浪犬只等进行集中治理。二是加强环卫服务。对公厕、中转站、果皮箱等公共设施加强维护清理,确保垃圾日产日清。采用“人机”结合模式深入主要干道、背街小巷等的清扫,同时对公交站牌、公益广告牌、道路指示牌等城市家具做好冲洗、擦拭工作。在县城区域内持续推进“晨查+夜查”行动,确保环境卫生质效提升。三是强化部门职责。执法人员要充分发挥城管局在国卫复审工作中的“主力军”作用,狠抓薄弱环节,鼓足干劲,排除困难,始终坚持规范执法、文明执法,促进各项工作取得成效。

  下一步,滑县城市管理局将严格按照国家卫生县复审工作标准要求,以领导干部“双下沉”制度为保障,全面改善城市环境、大力提升城市品位、实现城市高效常态化管理为目标,找准差距、明确责任,为高效推进国卫复审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城市环境卫生管理水平,持续输入滑州城管的不竭动力。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18 19: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