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滑县城市管理局深耕细作扎实推进国家卫生县复审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5-25 作者 来源: 滑县城市管理局

  连日来,滑县城市管理局以提升市容市貌和环境卫生精细化管理为切入点,积极发挥城市管理各项职责,举全局之力,全方位、多角度、多举措扎实推进国家卫生县复审工作。

  全局动员,狠抓落实。成立滑县城市管理局国卫复审推进工作领导小组,修订完善国卫复审实施方案,局班子成员分区包片,统筹协调调度全局干部职工,合理调配执法力量,抽调机关40余名工作人员,加强到一线执法队伍中,加班、加点,强化对城区市容秩序和环境卫生的管理,积极推行“马路办公”工作法,构建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国卫复审工作体系,确保问题及时发现、有效协调、快速解决。

  市容管理,凸显服务。严格落实安阳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印发的《关于临时便民摊群点管理的指导意见》,遵循“包容、适度、有序、安全”的管理思路,探索特色管理新模式,推行县城区临时便民摊群点分区划片网格管理,做到一区一策、一片一特色。管理过程,放开放宽不放松,凸显服务保障和人文关怀,确保便民摊群点规范经营,做到便民利民不扰民、不影响市容环卫秩序。

  扭住问题,彻底整改。实行日汇报工作机制,每天召开碰头会,对班子成员在网格支部中督导发现的问题及国卫复审指挥部交办的问题进行梳理汇总,以问题为导向,逐项分类,整改销号。对反复性强、易反弹的问题、路段、区域进行“回头看”,举一反三,堵塞漏洞、补齐短板,不断夯实责任。

  接下来,滑县城市管理局将持续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关于国卫复审工作的部署要求,深入推进国卫复审和城市精细化管理有机结合,持续发扬“钉钉子”精神,下足绣花功夫,以路为岗,履职尽责,切实把国卫复审各项工作任务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18 19: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