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关爱心理健康 开启幸福童年

发布时间: 2023-05-26 作者 来源: 滑县融媒体中心

  在“5·25”心理健康日到来之际,城关街道白马路小学开展了以“关爱心健康,开启心幸福”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让学生们从活动中树立积极向上的心理观、价值观,感受到心理健康的美好和快乐。

关爱000000000000.png

  活动现场,广大师生在操场上开心地做起了“丢手绢”“桃花朵朵开”等团体心理辅导游戏,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汇成一片。通过轻松活泼的游戏,同学们感受到了互帮互助的重要性。

关爱2.png

  与此同时,每个班级还组织开展了“5·25心理健康”主题班会,通过“我的快乐自画像”“优点大爆发”“你笑起来真好看”等精彩活动,让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表达对自己的喜爱、对他人的关爱。

关爱3.png

  学生李梓湉说:“在今天的活动中,让我更加了解自己,更加自信了,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优点我会继续发扬,缺点我会及时更正。”

关爱4.png

  白马路小学高度重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教学过程中,根据学生生长发育的规律、特点和需要,采取各种形式的活动和方法,不断提高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培养他们良好的心理素质,促进学生身心全面和谐发展和整体素质全面提高。

关爱5.png

  城关街道白马路小学校长程晓静说:“今后,我校还会持续不断地把心理健康课程及活动,融入到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去,让每一个孩子都能身心健康,茁壮成长。”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18 19: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