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强化监督检查 助力创卫复审

发布时间: 2023-05-26 作者 来源: 滑县融媒体中心

  连日来,县卫生计生监督局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内创卫重点场所进行督导检查,进一步提升创卫工作水平,以高质量、高水平标准,扎实做好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

1.png

  督导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就创卫重点场所的卫生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明管理、信息公示、设施设备、公共用品清洗消毒、室内外环境卫生、控烟等方面进行细致检查。针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执法人员现场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督促各创卫重点场所负责人要对标对表,大力整治,及时高效完成整改任务。

2.png

  商户顾唐军说:“通过本次检查,我们认识到自己的不足,我们会立即整改,为每一位顾客提供卫生舒适的环境。”

2.png

  截至目前,县卫生计生监督局督导检查重点场所近800家,出动300余人次。通过督导检查,进一步强化各创卫重点场所经营商户的公共卫生安全责任意识,消除潜在卫生安全隐患,促进规范有序经营,保障人民群众身心健康。

3.png

  县卫生计生监督局公共卫生监督科科长朱卫硕说:“今后,我们将持续加大对美容美发、洗浴等重点场所的督导检查力度,采取更有力的措施,为我县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18 19: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