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滑县司法局召开全县基层基础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3-06-01 作者 来源: 滑县融媒体中心

  5月31日上午,滑县司法局召开全县基层基础工作推进会。滑县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吕伟杰出席,局党委委员蔡邕主持。

  会议学习和传达了安阳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威在全市基层基础工作会议上的工作报告,并对下半年全县基层基础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我县的基层人民调解、五星司法所创建、司法所规范化建设等工作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新时代司法行政队伍的精神风貌良好。但是,还要清醒地认识到,当前矛盾纠纷排查工作还没有做到横到边、竖到底,矛盾纠纷化解工作还没有做到行业和领域全覆盖;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必须予以了充分重视。

图片1.jpg

  会议要求,要把自觉能动履职、抓工作落实等贯彻工作始终,持续做好五星司法所、枫桥式司法所创建工作,加快推进乡镇综合执法行政队伍建设和监督工作,积极参与基层普法依法治理,依法依规开展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工作,统筹提供公共法律服务和发挥人民调解作用,在攻坚克难中把基层基础工作做大做强。各个部门按照时间节点,列好台账,倒排工期,整体推进各项工作。

  该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司法所所长及各股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主办: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滑县道口镇解放路中段联系方式: 0372-8669629网站声明

网站标识码:4105260003 备案序号:豫ICP备12007324号 豫公网安备 41910402000001号

邮编P.C.456400   建议使用 1366x768 分辨率 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河南合正软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18 19:06:19